DSC_0035DSC_0077  

今天是 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絲巾秀 喔!蘿莉塔一員的 蘿莉Q跟朋友  應嘉年華會 到場為柯P打氣!

Cosplay公主為何因為柯文哲的關係而走上街頭?

Cosplay 愛好者蘿莉Q的心聲:

夢幻公主造型的粉絲狂追偶像,不是為了cosplay活動或是動漫節展覽的人氣漫畫家,而是為了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以前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做這種事,
可是為了這位醫生候選人,我徹徹底底的顛覆了眾人對我們這群既有coser(角色扮演者)的看法我一直對政治很冷感,覺得誰來當官都一樣,我喜歡做夢幻公主造型,是因為我可以很短暫的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中,在二次元的文化中,我可以每天打扮的美美的,過得像公主一樣的生活。

可是換下美美的服裝後,我跟很多年青人一樣對未來覺得很無望,日常開銷和生活費把我壓的死死的,每個月領2、3萬元多的薪水,只要想到未來工作一輩子根本就買不起價格被炒到亂七八糟的房價,誰會覺得未來有希望?我不再寄望政治家能夠改善我的生活以及未來,我寧可選擇一個完全沒有政治背景的醫生,也不要選擇一個富有的天龍國王子;我寧可選擇一個騎腳踏車的平民而不是開保時捷住帝寶的貴公子。

就像柯P說的:「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我也可以利用這個微小的二次元文化,利用文化的力量來讓更多人不要放棄改變未來的權利。
蘿莉Q 柯文哲
於是我開立了「柯P臉書嘉年華」的粉絲團,號召我的朋友穿著可愛的服裝,

一大早狂追柯P到他的記者會現場,我很開心見到偶像,也用行動來支持柯文哲的11月23日『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遊行。

就像活動主題:「參加活動者穿上各色各樣的衣服,也可依心情穿戴各種顏色的絲巾、帽子、鞋襪,完全沒有限制,要怎麼搞怪就怎麼搞怪。」

我們沒有錢也沒有權,可是我們可以透過集體創作和天馬行空的搞怪能力來表達我們的心聲。

~~~蘿莉Q

 

DSC_0027

arrow
arrow

    蘿莉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